top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原廠認證中古機專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原廠認證中古機專區

 原廠認證中古機專區
正漢科技
News

企業消息

感謝泰山幸福教會選擇我們的產品一起做愛心

新聞 2022-04-12 正漢科技


泰山幸福教會與十全有限公司攜手幫助弱勢勞工,聯合捐贈一百台血氧飽和監測器(血氧機)給台北市政府,並由勞動局陳信瑜局長率副局長代表受贈。陳信瑜也特別感謝泰山幸福教會及十全有限公司於疫情升溫之際,伸出援手拋磚引玉。


泰山幸福教會主任牧師表示,由於新冠炎變種病毒BA.2傳播力太強,居家照護在所難免。血氧機可以用很便宜的成本抓出新冠肺炎中重症及其他疾病。例如心肌梗塞、貧血、氣喘其他肺部疾病等。所以泰山幸福教會與國內製造廠商十全有限公司聯合回饋社會,捐贈一百台血氧機給台北市政府。

牧師說,通常血氧低下時,人體是不會有立即感覺,血氧監測機每日應至少監測五次,也可以持續夾在手指監控,若血氧監控機測量血氧濃度低於百分之九十四以下且換手指測量五次皆低於此數值以下,患者應立即聯繫醫護單位盡速就醫,保障生命安全。


勞工局長陳信瑜受贈時特別感謝,泰山幸福教會及十全有限公司於疫情升溫之際,伸出援手拋磚引玉。他並以自身經歷表示,去年因身體不適住院期間,住院期間也是隨時配戴血氧機,當時數字一度降至九十,因為有血氧才能讓醫護人員隨時觀測並做處置。


勞工局表示,此次教會及企業捐贈的一百台血氧測試機將轉交給台北市政府統籌規畫最有效的運用,優先針對弱勢勞工於家庭居家隔離期間使用。


文章轉自:雅虎奇摩新聞



正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