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原廠認證中古機專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原廠認證中古機專區

 原廠認證中古機專區
正漢科技
News

每日新聞

殺警犯落網地點!谷哥照曝光全跪了

新聞 2022-08-23 今日新聞NOWNEWS


犯下台南殺警案的林姓兇嫌,逃亡17個鐘頭,終於在今(23)日清晨4時許落網,而現場畫面曝光後,也立刻成為網友們熱議的話題,不僅超過40多名員警現場埋伏,完全看不出來以外,更有網友特別查一下Google地圖發現,附近根本超級空曠,再次佩服員警的埋伏功力。

回顧林姓兇嫌逃亡過程,22日案發後先是騎乘機車逃離,並在土城高中棄車,接著搭乘計程車前往赤崁樓一帶,之後再轉火車到新營車站,偷了一部機車騎乘後,於深夜11時許在新營區新進路持槍搶劫超商,後來二度棄車並改搭白牌車南下高雄,凌晨1點多才搭成客運北上來到新竹。不過,警方早已接獲情報並埋伏在和欣客運新竹站附近,清晨4點多才終於逮到人。

而落網畫面也成為網友們熱議的話題,除了完全看不出現場埋伏多達40名員警以外,又有網友特別PO文狂讚,「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神奇!」並透過Google地圖分析,「影片好像是客運的行車記錄器,在新聞中有提到,客運停靠的位置應該是紅色圈,嫌犯朝箭頭方向走,黑色廂型車的警察是計程車的位置,客運位置的兩側都很空曠,這麼多警察能躲到不被發現實在太厲害了」。

網友紛紛讚嘆,「真!大型圍爐現場」、「躲在各自的車子上吧!瞬間解壓縮,XD」「好寬廣~躲貓貓真的厲害」、「路邊那台直衝出來的應該就塞了五六個」、「客運下車有時候很累,反應也會遲鈍點」、「蹲草一次蹲50幾個,直接被壁咚」、「路口、停車場、路邊臨停的、制高點都有部屬啊! 晚上又暗暗的」、「小客車埋伏點後面那台車應該是故意停的,不然很少有車會開全時錄影,而且反方向應該也有埋伏一台,不然左右兩方向要二選一就中也運氣太好,至於後來一擁而上的警察應該都躲停車場」。(編輯:詹鎰睿)

轉自此處


正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