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原廠認證中古機專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原廠認證中古機專區

 原廠認證中古機專區
正漢科技
News

每日新聞

屋頂上了沒?連假出遊 首選全台十大熱門景觀餐廳

新聞 2021-02-25 匯流新聞網


在這春暖花開的天氣想好228連假要去哪玩了嗎?痞客邦根據全站近3個月搜尋及瀏覽數據,統計出全台 10 大熱門景觀餐廳排行,不論拍照打卡、家人出遊、情侶約會都可以,趕快記下想去哪玩吧。

在全台十大熱門景觀餐廳中,位於台北的饗饗、莫爾頓牛排館、和牛 47 都屬於高價位,除了餐點精緻以外,還能近距離欣賞台北 101 大樓浪漫夜景,因此人氣始終居高不下。座落在台北市陽明山的屋頂上、宜蘭礁溪的空ㄟ農場用餐環境浪漫,並坐擁一大片璀璨夜景,成為情侶約會的首選。

坐落在陽明山的屋頂上可說是台北市著名的景觀餐廳之一,峇里島Villa風格設計加上戶外池畔沙發座椅,讓人彷彿一秒置身熱帶海島。當夜幕降臨,戶外區絢麗燈光照射下,又更添浪漫氛圍,有網友認為這裡特別適合情侶約會,甚至是求婚。

空ㄟ農場在天氣晴朗時,白天可以遠眺龜山島,晚上則有 180 度視角的夜景相伴,痞客邦部落客波比在文章中提到,華燈初上的「魔幻時刻」是拍攝夜景最佳時機,建議夏季 6 點、冬季 5 點左右前來,可以同時欣賞夕陽和夜景。需要特別留意的是,由於前往餐廳的山路蜿蜒崎嶇,無法自行開車前往,需搭乘免費的接駁車上山;接駁車無需事先預約,在餐廳營業時間內隨時發車。

另外,位於桃園晶麒莊園內的HoneyWood Café,四周有一座教堂以及千坪草皮綠地,大片玻璃窗環繞的咖啡廳採光良好,供應披薩、義大利麵、牛排等西式餐點,餐廳內設有夢幻的泡泡吊椅和一整面花牆,戶外草地上則有 6 座非常吸睛的三角形木屋,能夠體驗悠閒野餐的樂趣。

如果是帶爸爸媽媽帶小孩出遊放電,南投八卦山山脈最高處的星月天空,視野開闊,週末假日從早上11點開始營業,還有小朋友最愛的U型溜滑梯及可愛動物們,無論是傍晚看夕陽或夜晚賞夜景,都非常合適。

苗栗縣的橙香森林成為近年爆紅的網美景點,入園門票100元可全額折抵餐廳消費,或者體驗採橘子的樂趣,採果旺季約為每年12月至2月。在橙香隧道拍照十分夢幻,此外,園內設置了白色餐桌、帳篷、木製小梯子等多個熱門 IG 打卡點。還有一座獨棟玻璃屋,供應輕食、飲料,從落地窗望出去滿是綠意,適合與家人或三五好友在這裡悠閒度過午後時光。

位於台中新社的又見一炊煙,曾獲得2020年米其林餐盤推薦,提供無國界創意料理,以當地的季節蔬菜為主,不定期更換菜色,午餐及晚餐都是個人式套餐,價格為 1,280元+10%。餐廳的四周山林圍繞,建築裡處處充滿靜謐禪意,迴廊邊的座位緊鄰一片池水,水面倒映著天色和精緻造景,夢幻的氛圍令人屏息,從白天、黃昏到夜晚,各自呈現出不同風情。

轉自此處


正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