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原廠認證中古機專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原廠認證中古機專區

 原廠認證中古機專區
正漢科技
News

每日新聞

LINE新招!超有感對話可以按讚

新聞 2021-02-18 三立新聞網


LINE社群今(18)日宣布新功能「聊天室表情符號」正式上線,當你對某個人的發言超有感,實在很想給個讚,現在只要「長按」社群聊天室中的某則訊息,即可對此訊息按讚,讓聊天室更熱鬧!

LINE表示目前LINE社群「聊天室表情符號」僅支援限手機版,所以按讚的動作,跟觀看大家留下的表情符號,只有在手機上有。而目前為四種訊息種類支援聊天室表情符號功能:文字、圖片(多張圖片也可以在其中一張按讚喔)、影片、聲音訊息。

而目前共有六個表情符號,包括讚、愛心、哭哭等等,只要點一下該訊息,就可以看到各種表情服務的回應人數,此外,自己在社群留下的訊息,若有人按讚,也會收到通知,這個通知是預設開啟,也可隨時自行關閉。

LINE社群自(2020)年6月正式在台灣上線以來,其與「群組」不同的功能定位,像是最多支援5千人同時群聊、自訂暱稱加入聊天保有隱私,並配備管理員功能等,可以更暢快地在LINE中與同好交流,備受用戶喜愛。

而LINE社群為公開網路聊天室,為確保LINE團隊管理量能可以充分支援,以維持安心安全的網路聊天環境,相關功能採階段釋出,最後一項分批釋出的功能,即為「建立社群」。已獲建立社群權限的話,在社群首頁下方,就會顯示「建立社群」的綠色按鍵,不過「建立社群」功能僅限手機版。

轉自此處


正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