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原廠認證中古機專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正漢科技

 原廠認證中古機專區

 原廠認證中古機專區
正漢科技
News

每日新聞

追雪族嗨翻! 寒流夾帶水氣高山降初雪

新聞 2021-01-08 民視新聞台


今年入冬第二波寒流昨天(7日)抵達台灣,大家最期待的就是下雪,果然老天也不負眾望。包括太平山、合歡山跟陽明山都降下「2021初雪」,在新竹也有高山部落降雪,讓不少追雪族,都high翻了,只是要提醒您,太平山目前大塞車,別再上山了。

雪花紛飛,寒流發威,宜蘭,太平山,降雪了!實在太興奮,男遊客直接裸上身騎車歡呼,只見皮膚都凍紅了,還是難掩興奮。民眾為了賞雪,早在6日就上山,終於在7日晚間等到降雪,透過空拍機,翠峰山屋就像鋪上一層白糖的糖屋,鏡頭再拉遠,簡直像是日本合掌村,配上雲霧寮繞,宛如仙境。積雪最深5公分!宜蘭南山國小,學生也玩瘋。

打雪仗,狂拍照留下難忘回憶。尤其,這波寒流,也讓桃園拉拉山、台北陽明山,都降下初雪。

穿成跟雪人一樣打雪仗,陽明山凌晨一點開始降雪,上百車輛早在凌晨塞爆二子坪停車場,沒及早開上山的,騎腳踏車,甚至用走的也要走上來。 賞雪民眾說,「偽出國不用去北海道,台灣就可以看雪。」除了有民眾上山追雪,甚至也有民眾帶他的雪板。

偽出國正夯!乾脆帶雪板上山活滑雪。同樣是初雪的拉拉山,巨木區路面結冰,山區內飄著小雪,遊客中心桌椅都覆蓋上了一層銀白雪花,就連在新竹高山部落,也能欣賞美景。

民眾邊講話邊發抖,還是得記錄這難得一刻,一波寒流,也整個北台灣變成銀白仙境。

轉自此處


正漢科技